林深鹿雾时

【栾伦南】偏袒(番外)

是昨天的彩蛋!!

跟师父求情的栾哥和栾哥伦哥的对话~

勿上升正主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师父。九南那事,您打算怎么处理啊?”

“哟,副总跟我求情来啦?”郭老师打趣道,“你想怎么处理?我听听爱徒的想法。”

“师父您别逗我了,我是说这件事肯定是有人抹黑咱们的,咱是不是得出面护一下这孩子啊。”

“你这么肯定是陷害?”

“师父,虽然我和九南没什么接触,但是张鹤伦很看重他。我觉得,张鹤伦认定的人,人品不会差。再说,去年团综您也看见了,他跟师父师哥也都规规矩矩的。”

郭老师想了想,九南台上的活确实是有点碎,但孩子努力,观众爱看,也是个好事,录团综在他面前也挺规矩。他也不相信九南是能干出这种事的。

“行,那你想怎么护?咱们现在家大业大,总不能发条微博澄清吧。”

“当然不能这么直接,但咱可以台上砸挂啊。我想着让九南去各队演一圈,给他个露面的机会。一来可以让粉丝安心,有什么事台上该砸挂的砸挂,二来也能看清咱们德云社的态度,咱虽不惹事,也不是能任谁都能来泼一桶脏水的。”

“我的儿,你真是成了。”郭老师笑,“就按你说的办,也别每个队了,就在北京这几个队,让各队队长陪他演去吧。”

“诶得嘞,谢谢师父!那我就去商量改节目单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——”手机响起,张鹤伦几乎是瞬间打开群聊。只见大群里,栾队发了组照片——是各队节目单。“节目单以这个为准。”

张鹤伦仔仔细细看了一圈,发现好几个队攒底的节目都加上了九南,他十分震惊,继而转成喜悦。

“怎么样,伦老,我算是给你来了个惊喜吧。”栾云平给他发了微信。

“哥哥您太局气了!谢谢您嘞!”

“净这个,下次再回忆你成长历程的时候,别光感谢师父,把我也带上,天天给你操这些心都白瞎了。”

“哟,这么大个栾副总,还贿赂人呐!”

“去你的”




大家多多评论呀~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